嘉禾精密雷射有限公司
設計及代工雷射金屬立體雕刻、雷射打標、陶瓷電路、立體電路、雷射設備銷售
瀏覽次數:584by:嘉禾雷射

嘉禾雷射技術優勢

不論打樣、大小訂單,講求設計精良 品質穩定,嚴格為客戶控制成本及要求品管


嘉禾精密雷射有限公司位於桃園市蘆竹區。公司主要專精於設計及代工雷射金屬立體雕刻。專業雷射技術適用於各式板材平面及曲面花紋刻字、LED陶瓷散熱基板電路LAYOUT、以及三維天線電路製作。工作內容包含設計、製作及提供各式相關解決方案。
我們講求設計精良以及品質穩定,嚴格為客戶控制成本及要求品管。
不論打樣、大小訂單,皆秉持最佳服務原則。
我們最主要的優勢在於精密雷射背景的工程技術以及最先進的機台與品質檢測設備。


嘉禾擁有多年深厚紮實的研發設計、生產製造實務經驗,使我們在產業能處於領先的地位。獨家開發的3D線路設計代工,區別於市場上歐洲國家所壟斷的專利技術,具有快速打樣、經濟量產、客製設計的優勢。在行動裝置天線、電子三維電路、微小化醫療用品電子線路,都具有技術優勢。
另外,再搭配先進的雷射機台,我們擁有突出於業界的雷射操作範圍,打標面積最大、立體Z軸上下位移最強的立體效果。創造出產品時間最省、線條精細、不脫落的優越品質。
不論小量產、打樣需求,我們均秉持快速、精確的服務精神,歡迎來電!!!

 


熱門關鍵字:木材圓棍製造商

https://ys5622000.web66.com.tw/web/SEC?postId=1213096竹北房屋借款-竹北土地借款-竹北汽車借款-黃金鑽石

房屋二胎借款.土地二胎借款.民間二胎借款.三胎借款.農地借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嘉禾雷射

聯絡人:吳先生

Email:st***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3%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